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04-08 13:58:50
主 旨:Re: 你好,想請你幫我救資料
宇瞻退修
我目前手上也有一張4GB SDHC
是忠孝東路宇瞻退修
也還在找方式處理

可以先送來檢測
我盡力幫忙處理

已經有加你MSN
等你回覆訊息
網友來信
寄件者:(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0-04-08 13:17:50
主 旨:你好,想請你幫我救資料
你好,我叫婷,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然後對一些科技產品也不是很懂。
我今天在yahoo知識+上有看到你幾篇回答的文章,想說不知道你能不能幫我個忙。

上個禮拜我剛買一個新數位相機,然後店家附我一個APACER 4G的SD記憶卡,
然後當我第一次插進相機裡,及可以直接使用,所以當我快用完4G的容量時(裡面有照片及影片),我回家把記憶卡插進筆電裡,電腦卻讀不到我記憶卡的資料(我有試過插裡朋友的電腦裡也一樣讀不到)。

之後我就把記憶卡插回相機裡,可是相機卻顯示說「卡未知始化」。我想是我衰剛好拿到的個瑕疵的記憶卡吧~

我想請教你,像我這樣的案例,記憶卡裡面的資料還可以救得出來嗎?
目前記憶卡是在APACER維修服務中心,他們說他們無法幫我救資料。而且他們服務的不是很好,感覺不是很專業(這純粹是我個人的意見)。

另外,我有想過如果把記憶卡插到別的相機裡是否會有所不一樣?這方法我目前不敢試,因為之前看一到有人這樣做之後,他說記憶卡在別的相機可以用,可是卻看不到之前拍的照片。因此我也不太敢試。

我想拜託你…你可以幫我救資料嗎? 或許你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或有誰可以幫我救資料?
裡面的照片也許不是拍得很好看,可以對我來說都是我的回憶,不想就因為APACER維修服務中心說不能修就放棄不修…

我只能來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