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4月15日上午以Yahoo即時通詢問
 
"我那時候覺得電腦跑記憶卡裡頭的照片跑很慢
我就拿去給工程師重灌 沒想 工程師用過後
變成電腦讀取不到記憶卡 相機也不能讀取"
 
數位相機和讀卡機都讀不到了
是否可以寄過來救援
 
回覆
我回覆可以
先檢測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找回照片
若可以我會再做報價
 
當天曹小姐在即時通說
等等就會寄出記憶卡
 
寄達
2010年4月16日收到限時掛號寄來的記憶卡
但是當天案子太多
還沒時間處理這張記憶卡
 
檢測
2010年4月19日上午檢測這張記憶卡 
多次檢測後都讀不到這張記憶卡
 
 
損壞
2010年4月22日晚上再以其他方式
再次檢測記憶卡
但是仍舊徒勞無功
推測記憶卡已經屬於硬體損壞
 
硬體
立即以即時通訊息通知曹小姐
必需剖開看看是否有機會做硬體維修
若有我再進行維修
若無法進行硬體維修
就會退修記憶卡
 
剖開
曹小姐同意之後
我立即剖開記憶卡一看
是屬於電覆板製程
立即將照片傳給曹小姐看
可以轉入硬體維修
 
 
同意
經曹小姐同意之後
我會撥空再維修記憶卡
 
維修
經過硬體維修過的記憶卡
多次再進行檢測
但是記憶卡仍舊是抓不到
 
 
通知
2010年5月6日晚上通知曹小姐
經過硬體維修後
一樣是無法找回記憶卡中的照片
也告知曹小姐隔日會寄還記憶卡
 
寄還
2010年5月7日下午
將記憶卡放回保存盒內
再套上夾鍊袋後
送往郵局寄回基隆暖暖
 
 
心得
曹小姐跟我說過
記憶卡中的照片很重要
相當相當的希望能夠順利找回
最後還是未能幫曹小姐圓夢
也多次向曹小姐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