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05-17 23:14:27
主 旨:Re: 隨身硬碟摔到
描述的硬碟是3.5吋外接硬碟
硬碟已經摔落過
就不可以再通電
否則會讓受損更大

在國外
網友有跟我提過
美國和加拿大有這類的維修公司
至少是1000美金起跳

去年美國和加拿大
都有網有問我硬碟維修問題
我才知道要這麼貴

硬碟沒專屬工具不建議拆
多數使用者都愛自己處理
但是往往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硬碟裏的資料若不急著使用
有返回台灣時
再帶回處理
或是託返台的朋友帶回處理
台灣人親土親囉
網友來信
寄件者:婉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0-05-17 22:43:41
主 旨:隨身硬碟摔到
你好~

上知識家爬文之後~還是想直接問問您本人好了!
我現在人在國外, 所以想自己修修看!但又是電腦白癡....so.....

總之,就是昨晚關機之後,不小心大概從一個咖啡桌的高度摔下了我的隨身硬碟
我的硬碟是1T那種很大,還要另外接電源線的!
然後今天晚上開機的時候,一開始還可以看到那個槽,不過右下已經有顯示一個黃色三角形加驚嘆號的東西說"windows延遲寫入"大概是說硬碟資料遺失
接著點進去還看的到裡面的資料夾 但已經無法開啟
重新開機之後, 再接上隨身碟,也無法讀取了!!
直接接上再開機也沒反應!! 而且隨身碟本身有雜音,然後燈光不停的閃爍

現在已經讓她在旁邊休息了, 沒有接上電!
但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請您幫幫忙了!!!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