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通訊錄] [加入排外名單] [顯示詳細資料] [按右鍵-另存郵件]
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05-22 09:59:06
主 旨:Re: 您好~跟您請教個問題!
加拿大
可以考慮首選HP
次選FUJITSU
末選Toshiba

規格買雙核心
獨立顯示
14吋螢幕
2GB~4GB的記憶體
320GB~500GB的硬碟

以這五點挑選
這樣就足夠使用

目前這樣的規格
絕多數的廠牌也在您的預算需求之內

我是經銷商
有多家品牌的筆記電腦
可以做選購
有購買需求的話
再通知我
網友來信
寄件者:卍卍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0-05-22 02:07:39
主 旨:您好~跟您請教個問題!
我是一個對電腦很不懂的人= =...最近因為要出國去念書*加拿大* 所以可能會買NB,但是對於這方面又一點都不懂,雖然有到處上網看別人寫的文章,可是都好久以前的資訊了,所以想請教您一兩個問題!希望能幫助我一下,謝謝您!

一、朋友說不要選雙A因為問題好多...?
二、好多人都說Toshiba的好,是真的嗎?
三、如果說我的預算大約兩萬三~兩萬五上下,您有沒有建意的機種呢?
四、現在種類百百種,什麼樣的規格才算是OK呢?還是應該說什麼樣才夠用呢?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