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06-06 21:50:03
主 旨:Re: 就救我吧
1、因為未當場見到這顆硬碟的實際異常情況,也未檢測這顆硬碟目前的所有磁區,依據列出的異常情況來看,硬碟E槽當時是規劃成NTFS格式,建議先到磁碟管理,找找看是否有這個硬碟磁區

2、硬碟的磁區忽然不見,這部份或許無法使用Windows內建的工具可以處理,必需是由專業的硬碟處理工具及方式做處理,整個硬碟E槽極有可能完整的做回復,但是目前無法告知有多少機率

3、若使用硬碟處理工具及方式仍舊無法回復硬碟E槽的整個磁區的話,就必需改用硬碟救援資料方式做處理,硬碟E槽裏資料找回的機會才會是最大,個人有處理過硬碟D槽整個消失的案例

4、目前這個問題不是我寫這些文字內容就可以幫的上忙,也必需要發問者實際做硬碟磁區的確認,來來回回也要很多次,才能做後續的判斷,只要硬碟是好的,就有機會找回硬碟E槽的資料
網友來信
寄件者: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防癌抗癌 | 一般疾病
日 期:2010-06-05 07:51:46
主 旨:就救我吧
進知識加裡就救我吧
我的磁碟機E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