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06-07 23:32:44
主 旨:Re: 請教一個網路通訊問題。(急)
抱歉
這問題我無法幫上忙

這種工具軟體
我從未接觸過
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詢問

建議再找更高強的專家
協助解決這個問題
網友來信
寄件者:迷茫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0-06-07 18:22:39
主 旨:請教一個網路通訊問題。(急)
Tony 你好:

我有看過你的知識加檔案,最近我遇到一些電腦問題,想問問看你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我是一個在外租房子的學生,所以網路都是大家一起用,導致電腦都很慢,之後更讓我發現有人好像用netcut這類的軟體斷網路,我猜應該一定是netcut,因為之後我下載這個軟體後,發現可以斷別人網路,但是他自己本身的防護系統似乎沒辦法阻止別人斷我網路。
我只想請教你,是否有無破解辦法能夠在別人斷網路後讓我自己網路恢復正常?
我沒用GBOX跟BT,偶爾看看PPS而已,我覺得一直被斷網路很煩。
我也有上網找過方法,但是這些方法在我被斷網路時一點用都沒有。
甚至用命令提示打ARP -A、-D、-S等等,但都沒用
請問你有沒有好的方法呢?
不管如何,在此先謝謝你了。
BY.很急要用網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