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06-12 23:49:48
主 旨:Re: 可以請問你幾個問題嗎?
建議是先換掉硬碟
將筆記電腦脫手
再來想辦法處理硬碟

或是跟賣家說硬碟有壞軌
可以扣除一些價錢
讓買家自己買硬碟裝上使用

硬碟資料光是靠格式化
格式化再格式化
還是不夠徹底的

我每天都在救援照片和檔案
所以客戶的照片和檔案看的也多

不過我是救援公司
客戶的資料和照片絕對不會從我手中流出
寄件者:M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廠牌 | 股票
日 期:2010-06-12 22:01:14
主 旨:可以請問你幾個問題嗎?
你好~

我最近想要換筆電 但是我電腦裏面有使用一些個人網路銀行和證卷下單...等等個人資料


我聽朋友說要賣掉的話要先拿去重灌 但是我另外一個朋友又跟我說重灌還是可以找回來原本
的資料ㄝ

我現在很猶豫該怎麼辦呢? 所以上網找知識家看到你 想聽看看你的建議呢?

如果我把硬碟換掉這樣子是不是就不會有問題了呢?

我擔心個人資料和電子下單憑證以及個人照片文件外流!

可以麻煩你詳答嗎? 謝謝

我要換電腦但不想留下任何有關於我個人之前使用過後的所有襠案 也就是說我要把這台電腦怎麼清空裡面所有的資料而且完全都不會有讓買家看到電腦之前任何紀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