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由
2010年6月26日中午來電
詢問SONY新力ICD-P530F 256MB錄音筆
錄音檔案誤刪是否有機會找回
因為不小心誤刪客戶錄音筆內的錄音檔案
同時要趕周一交件給客戶
 
回覆
我回覆若錄音筆接上電腦
是跑出卸除式磁碟機的話
就一定有機會找回誤刪的錄音檔案
我今天有營業
也可以在今天趕出來
 
約定
張小姐又說沒有這隻錄音筆的驅動光碟
以及USB傳輸線
預計一點半會出門前來
 
驅動
我回覆錄音筆送來後
我再找傳輸線和驅動程式
 
到達
2010年6月26日下午張小姐到達
立即拿出錄音筆
我一看不是MP3式的錄音筆
是屬於專業使用的錄音筆
 
 
 
搜尋
於是先接上找傳輸線接上USB
Windows無法抓到錄音筆
我只能上Yahoo搜尋這隻錄音筆的驅動程式
但是找了很多網頁都沒有
 
 
 
 
 
安裝
於是改上Google搜尋
這下就有找到驅動程式
是SONY網站
下載後安裝這個驅動程式
但是安裝好後
居然是工具軟體
並非是驅動程式
 
 
 
 
頭痛
所以Windows無法將這隻錄音筆
當成卸除式磁碟機
這也是最頭痛的事
也就無法利用救援方式救回誤刪的檔案
 
 
 
 
 
 
 
致歉
花了大約三小時處理
最後還是無法將張小姐誤刪的錄音檔案救回
也多次向張小姐致歉
我有向張小姐說明原因
為什麼無法找回錄音檔案
 
帶回
張小姐也知道我嘗試過很多方式
也只能放棄處理
相當沮喪的帶回SONY錄音筆
 
心得
本案在客戶MSN詢問時
客戶無法告知錄音筆
是否是屬於卸除式磁碟機
送來之後才知不是
不過也經過多種方法嘗試
還是無法救回錄音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