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由
2010年6月30日傍晚來電
有在Blog看到我有PO過的訊息
是否有販售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P3隨機版
 
 
回覆
我回覆沒錯
我在露天拍賣有賣場
但是我只寫3套
我手中是有5套
 
買家
我看來電是顯示04
得知買家是在台中
我回覆也可以使用掛號或宅配
無需親自來板橋取貨
 
詢問
溫先生大概詢問一下價錢後
就說再和公司主管商量
 
細節
大約10分鐘後
溫先生哥哥來電
又問了細節問題
當然最重要的是價錢
 
取貨
談定好後
溫先生說可能周六或周五會北上來取貨
我回覆時間可以
 
來電
2010年7月1日晚上來電
通知我隔天早上會從台中出發
到達板橋應該是中午
我回覆時間都沒有問題
 
延後
2010年7月2日上午
溫先生再來電
說會先轉往中壢
回延後一些時間到板橋
我回覆時間OK
 
到達
2010年7月2日下午一點
溫先生準時到達
大約聊了一下之後
我將五套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P3隨機版
交給溫先生查看
全部膠膜都未拆封
 
 
點清
溫先生查看沒有問題後
取出口袋中的新台幣
當面交給我點清
 
核對
我也當場開出三聯式統一發票
交給溫先生
並讓溫先生核對公司抬頭
和八碼的統一編號沒有錯誤
 
離開
溫先生還有行程要到木柵
就先行離開
 
心得
當初會購買五套預留
是因為新莊的廖先生有詢問過
我也詢問很多廠商
都沒有現貨
不過這五套也是透過很多方式
才湊齊
既然客戶沒有下文
我也不能壓自己的成本
乾脆就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