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Yahoo知識+
兩年三個月前升上知識長後
成立了三個知識團
 
另三個知識團
是被其他知識好友丟來給我接
 
其實原本去年還有丟一個來
是被我丟回給原本的團長
 
有本事成立知識團
就要有擔當做下去
莫忘初衷阿
 
我自己成立的三個知識團
我自己永遠都不會放棄
 
因為我只相信我自己
能照顧好這三個知識團
再忙再累也會盡力做
 
每天都有很多網友要加我的知識團
也表示我自己每天的努力
有被其他網友肯定
也謝謝參與的所有團員
 
 
但是好還要更好
期許自己
也期望知識+所有知識團的團長
要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