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07-18 20:56:33
主 旨:Re: 希望幫我解答一下筆電的問題
你在上個月
就已經針對Lenovo的NB詢問過囉
還沒的到最正確的訊息嗎

Lenovo ASUS Acer全是我不建議的品牌
都是兩年保固而已

FUJITSU Toshiba HP
有某些機種是三年保固

多一年保固可就差很多
價位也沒有比較貴

FUJITSU還有機種是MADE IN JAPAN
ASUS Acer早期在MADE IN TAIWAN的品質就相當不錯

這六家品牌的NB我都有經銷價可以拿
但是我仍舊建議我的客戶
還是要以三年保固的品牌和機種為主
提供給您做參考
網友來信
寄件者:L ( 初學者 4 級 )
日 期:2010-07-18 20:36:32
主 旨:希望幫我解答一下筆電的問題
我現在卡在兩種品牌的選擇

1. Lenovo
2. ASUS

我比較想了解 Lenovo 最近的筆電品質很好嗎? 跟以往 IBM 時有太大的差別嗎? 掛IBM的名子5年也已經過了,不知道近期的Lenovo的電腦是不是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