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07-24 11:21:42
主 旨:Re: 請教
不知道登記註冊的訊息
是屬於要向微軟
還是HP登記註冊

或是其他工具程式
必需要登記註冊

看來還是系統的問題
原廠的重灌
只是做還原到出廠值
所以問題依然存在

或是你能找到那個程式
直接移除掉就行

送原廠當然時效慢
找非原廠的維修公司
處理速度會比較快
網友來信
寄件者:微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0-07-24 05:20:32
主 旨:請教
Hi Tony 你好:

不好意思冒昧的寫信給你, 因為我有個問題一直很困擾,不知該如何處理?
剛上網找尋解決相關問題的資訊卻都找不到答案
不知是否可以向你請教個問題?

我HP筆記型電腦, 送修換了一個主機板後,發生一個現象
電腦每30分鐘會出現要我登記註冊的畫面"Registration"
我登記了後他還是每30分鐘繼續出現,我後來點選,不要再提醒我
但那畫面還是不斷的出現.

這問題我送回去維修, 她們說電腦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後問題已解決了
但我將電腦拿回家後.問題依然的出現
我想請教這樣的問題要如何解決?
那是系統的問題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因為我住在國外,7/30將要回去.再送回維修廠又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想上網找解決的方法. 不知你是否知道該如何處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