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 目前為離線狀態,暫時無法立即回覆您,請您留言給他。
您的留言將會被暫時儲存在離線留言伺服器中,對方將會在下次登入後讀取您的留言。

輝: 請問你布知道
輝 選擇使用「Autumn Leaves」聊天情境。

輝: 你知不知道一些手機的問題ㄚ
tony1316tony1316: 寫問題
輝: 是用讀卡機的,我用的時候發現電腦讀不到我的記憶卡可是我把記憶卡插回手機是可以正常使用,ㄚ我把記憶卡插到讀卡機在插到電腦發現不可以,我去我的電腦裡案開啟它都說請插入磁片或光碟可是我已經把我手機記憶卡插上去了??ㄚ我又去看右下方(插完不是都會出現一個東西,那個東西不是要把它拔起來都要先案<安全地移除USB mass storage device>這裡)我按下去按他的內容他說這個裝置已正卻的運作,看完再去我的電腦那裡案開啟還是一樣他說請插入磁片或光碟阿我明明就有把我的手機記憶卡插在讀卡機上而且插的好好的,ㄚ我有換一片手機記憶卡來是也是一樣,我換一台電腦來用還是一樣,我以為是讀卡機壞了我把讀卡機插上去再去按牠的內容他說這個裝置以正確的使用,我之
輝: 我之前有用過幾次都是可以正常的使用,阿今天用就不可以了,我記得我前天用來傳歌的時候傳到一半我忘記他出現了什麼他說什麼什麼無法使用(很像是一首個無法傳入我的記憶卡還說什麼格式錯誤)然後就斷掉了(我記憶卡還有很多容量),ㄚ我之後再用就便這樣了
重點1(是我有把我的記憶卡插上去他還說請插入磁片或光碟)2(我去看我的USB的內容看他說已正確地使用)3(我有換過別的電腦和別的手機記憶卡用過都是一樣)

tony1316tony1316: 你的問題是在記憶卡   手機和記憶卡送去通訊行測測看
tony1316tony1316: 或送來寄來我公司做測試
輝: 那請問格式化是在幹麻阿
tony1316tony1316: 你以格式化到GOODLE搜尋
輝 正在輸入...
輝: 可是我2張都不可以耶1張士原廠的阿現在這張是買的,我把原廠的哪來是也是一樣耶
tony1316tony1316: 我剛說全部拿去通訊行測
輝: 喔喔
tony1316tony1316: 沒看到東西無法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