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傍晚
因為產品故障
給它撥通櫻花牌的服務專線
 
電話語音傳來
透過語音叫修
還有抽獎機會
 
就給它按語音叫修
去年櫻花牌就有我的紀錄
所以地址和電話都不必再重新建立
 
最後語音傳來會安排隔日下午
有專人與我聯絡後來府維修
 
2010年8月7日中午
櫻花牌維修人員電話通知我
會於下午司點左右來府
 
不到十分鐘
維修人員就換好零件
收了我的新台幣
給我抽獎券
 
 
不過開獎日是民國100年囉
還要等半年左右
要保管好抽獎券
目標一定是設定頭獎
雖然獎額只有一名
但是心誠則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