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近中午時分
我習慣性的在窗邊遠眺
 
看到對街的騎樓
有一位女生搖曳生姿的走著
不知她從何處走過來
身上穿的那條裙子
隨著她的走動
更增加了無限的可看性
也見到路邊好多男生都在張望她
我見到她走進國泰世華銀行後
 
當下真的讓我想拍下留念
於是趕緊取來相機
調整好拍攝的角度
就等著這位女生從銀行走出
 
我都還沒調整好相機
女生早已經走出銀行
 
鏡頭好不容易抓到後
但是女生走路的速度相當快
騎樓有柱子擋住
於是最後只拍攝到這張照片
 
 
看著她走入花旗銀行大樓
所以她是在我公司對面而已
呵呵
以後看到的機會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