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 說:
 您好 我有些問題想問您
TONY 說:
 安
語 說:
 我的隨身式硬碟是建達代理的 所以想送到台北光華站建達去修  硬碟還在保固期限內  那請問硬碟給他的時候 他會 將硬碟外殼拆開做測試嗎? 還是只會將usb線插上測試 確定壞掉就換一顆給你
TONY 說:
 建達無法檔場更換新品
 來回要七到十天
語 說:
 恩恩
TONY 說:
 我是建達經銷商
 收送都會由建達處理
 你是保內沒錯
 但是一定要付費
 五百多元
語 說:
 一年之內呢?
TONY 說:
 一年內無需付費
語 說:
 恩
TONY 說:
 請問你是那裏找到我的
 又怎會知道我處理過硬碟換修
語 說:
 他會將硬碟拆開做測試嗎? 還是只是插usb線 做測試
 喔喔
 我看知識家的
TONY 說:
 門市只收件
 都是送到桃園維修的
 硬碟一定會拆
語 說:
 喔喔!
TONY 說:
 你硬碟內有重要檔案的話  一定要自己備份出來
語 說:
 我是有給別人資料救援過 他把我外殼拆掉了 但資料沒救出來
TONY 說:
 沒救出來
 檔案很重要嗎
語 說:
 所以我想說保固是否還有…
TONY 說:
 硬碟就不出來  通常是有摔落
語 說:
 沒
TONY 說:
 或是硬碟讀取臂損壞
語 說:
 我是將硬碟帶去網咖 插插拔拔的 就不能用了…
TONY 說:
 硬碟只要能動  就有90%的救回機率
 你找錯救援公司
語 說:
 硬碟一開始有動 但過一下下就停止轉動了…
TONY 說:
 看來是讀取模組受損
 所以轉了一下就停
語 說:
 恩恩
 硬碟殼拆過了 保固不知道還有沒有效…
TONY 說:
 還是可以救回
 要送硬碟醫院
語 說:
 保固還有效用嗎?
 硬碟外殼拆過了
TONY 說:
 我沒看到物品  我沒辦法做判定
語 說:
 正常使用隨身硬碟 是要用完就拔掉嗎?  我是一直把硬碟插在電腦上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錯的
TONY 說:
 應該是說不要插電腦的前置USB
 你這顆硬碟  可以考慮再送來我處理看看
 若無法救回  我以建達經銷商處理換貨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