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有人在家嗎~~
友: 嗨
友: 你好
友: 可以請教你幾個問題嗎?
友: 不好意思
友: 這次是顯示卡問題
友: 1. 電腦主機板後面有兩個藍色插頭
友: 1. 電腦主機板後面有兩個藍色插頭 , 一個再左邊一點點的上面(好像是專門插內建顯示卡的?)  , 一個在下面 (好像是專門插獨立顯示卡的?)
tony1316tony1316: 是阿
友: 2. 而我們家有獨立顯示卡(用dxdiag看的) , 但是好像都一直是插在左邊一點點的上面的那個藍色插頭 (好像是專門插內建顯示卡的?)  ,但是只要一換到下面的插頭 ,就會沒有螢幕( 黑掉 )   我想問一下  這樣顯示卡有沒有壞掉
友: 3. 我門的插頭一直是插在內建顯示卡的插頭上, 用dxdiag看 也是有獨立顯示卡的
友: 但是某一天,我重開機後發現,我用dxdiag上面看的顯示卡那一欄,竟然是空白!!?, 開網頁也變成一格一個的,(頓頓的)  , (((我想請問一下  這跟顯示卡有關係嗎?? , 但是我原本螢幕插頭就是插在內建顯示卡的插頭上, 照理來說 ,顯示卡壞掉 , 跟內建沒有關係吧? 那爲什麼網頁變成一格一格的?? 影片也是頓頓的??))))
友:   PS  :   我有打開電腦主機檢查過,顯示卡沒有被拔掉,(但是我怕弄壞,沒有拔起來看)
友:
友:
友:
友:  
友: 謝謝 , 你可以有空的時候回答我。
tony1316tony1316: 你拔掉獨立顯示卡再試
電腦有問題的網友: 不好意思, 可是我不會拔  , 去網路上看, 沒有人用圖片再交如何拆裝顯示卡
tony1316tony1316: 不會弄就送修
友: 恩
友: 謝謝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8/27 - 下午 0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