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08-31 18:39:45
主 旨:Re: 請問有關於身體的排毒~~
文章我是轉載
由來和出處我也不清楚

目前您的問題
建議是應該求助醫師
以獲得最正確的資訊
以及改善的方式
網友來信
寄件者:人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0-08-29 16:17:19
主 旨:請問有關於身體的排毒~~
我因為長期服用精神用藥,所以體內一定有很多毒素!!有看過您寫的體內環保與排毒文章...不知道是否依此文章做法也可以排毒?? 還有什麼方式是比較有效又簡單的呢??

一般人體內多少會有毒素,因為不管是抽菸(我自己抽了十多年),喝酒..等等..這些是一定會有毒性存在~~假如~~像以前所謂的什麼搖頭丸等等,這些毒品在一般人體內大約會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排掉??有人說大約10天~兩星期,我問過警方,他說是看個人體質... 我是沒用這東西,只是好奇...如果我今天吃了...被警方抓到,那一定是驗尿就可以知道~~~但是我本身因為吃安眠藥及鎮定劑...大約也有十多年了,醫生開給我的是FM2...有時候我吃好幾顆也不會想睡,所以醫生有開別的輔助睡眠藥品...但我同學跟我說他一位親戚也是長期吃精神用藥,後來就~~~掛了....可是我不吃又睡不著~~!!(我已經是精神病患也拿了身心障礙手冊很多年...亦曾經住精神病院過)

所以想知道的是~~~對於這些有毒的東西,我天天吃....但我運動量也不多,所以要怎樣才能排掉? 排掉後..我又吃安眠藥睡覺的話...那又變成又有毒性存在~~這真的是很矛盾~~~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健康?? 在安全的用藥下又可以不會留下毒素於體內??
故想請教您~~看看在一般生活中,可用什麼水果之類的,或是其他方式來減少毒素存在於體內??
(FM2毒性會很大嗎? 為什麼我吃好多顆還睡不著?? 它的毒性會比安非他命,搖頭丸或大麻...這麼重嗎???如有吃過搖頭丸或安公子等等,依人體的排毒功能~那大約要多久? 又有什麼方式可以加快排掉~~?? 我已經不年輕囉~所以現在有去游泳...但游完後就睡了,因為體力耗盡太快,感到很疲勞~ 且冬天又不見得可以天天去游泳,加上我本身也是懶人族....能正常睡覺就不錯了,也沒什麼在運動~~腰圍當然也越來越大~~)

希望能有方便的方式~如一般飲食或透過水果等等...

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