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說:
 安
 請教一下
 記憶卡無法賭取
 維修費怎麼算呢
TONY 說:
  4GB還是8GB
ing 說:
 4G
 手機小卡
TONY 說:
 Micro SD
ing 說:
 恩
TONY 說:
 手機讀不到嗎
ing 說:
 手機跟電腦都讀不到
 插上拇指碟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拍賣頁面有收費標準
ing 說:
 這樣有困難嗎
TONY 說:
 也有公司地址和電話
ing 說:
 3000元嗎
 還是到現場看狀況報價
TONY 說:
 不是
 你看仔細
 3000元是硬碟
 要往下拉看收費列表
 4GB是1800元
ing 說:
 喔抱歉
 沒看到
 可以現場等嗎
 還是?
TONY 說:
 可以現場等
 不過請預留2~3小時的救援時間
ing 說:
 1800有包含檢測費嗎
TONY 說:
 有
 你手機也順便帶來
ing 說:
 OK
 了解了
 感謝
TONY 說:
 周日下午一點後有營業
 可以多利用假日
ing 說:
 恩
 我怕是否之前手機壞了不開機機板壞了傷到記憶卡
TONY 說:
 不清楚  要以現場檢測後才知道
ing 說:
 增加困難度
 一點後對嗎
TONY 說:
 是的
 你是那邊要過來
ing 說:
 從宜蘭過去
TONY 說:
 不知道路   以公司地址上MAP查
 宜蘭
ing 說:
 恩
TONY 說:
 有需要親自跑一趟嗎
ing 說:
 坐265
 明天剛好有空
TONY 說:
 你是要搭火車還是客運
ing 說:
 客運
TONY 說:
 客運可以到板橋
ing 說:
 到市政府轉捷運
 在坐265過去
TONY 說:
 板橋客運站轉搭265  234都可能
 以
ing 說:
 恩
 我知道了
TONY 說:
 捷運是下龍山寺  一號出口
 葛碼蘭有到板橋
ing 說:
 我想坐首都
 你明天都會在嗎
TONY 說:
 會
ing 說:
 還是到台北再打電話
TONY 說:
 全台灣的救援公司   只有我周日沒休息
ing 說:
 恩
 那我就不打電話了喔
 我就直接過去
TONY 說:
 OK
ing 說:
 那就先這樣啦
TONY 說:
 你早點睡  還要趕車
ing 說:
 還好啦
 晚安
TONY 說:
 掰
 對了  你是宜蘭第二位客戶
 上次客戶是五結鄉
ing 說:
 恩
TONY 說:
 掰
 到了市政府  還是撥通電話好了
ing 說:
 恩
TONY 說:
 我要空出電腦來救援
ing 說:
 OK
TONY 說:
 市政府到我這邊  約20~30分鐘
ing 說:
 要喔
 還要坐公車
TONY 說:
 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