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說:
 晚上好  Tony 團長
TONY 說:
 安
人 說:
 不知道你現在有空嘛
TONY 說:
 很忙碌
 晚點吧
 不然你先寫問題
 我有空再回覆
人 說:
 好得   那我先把問題附上
 因為需要   所以我打算增假網路對電腦的連接數  本來已經有一台D-Link的路由器(還是IP分享器,分不太清楚)   現再又加裝了一台ZyXEL的無線路由器   但是加裝的那台無線路由器雖然可以讓筆電連上線   但卻無法開啟任何網頁    而桌機連D-Link的沒有問題   想請問   有沒有辦法讓無線的可以用呢??
TONY 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511213
 你的問題和這個一樣
 去看看
人 說:
 好的
 請問    無線AP怎麼接到HUB
 沒有可以接的孔阿
 不好意思在打擾一下
 我的接線沒有任何問題
 但是接無線路由器的電腦沒辦法上網
 而筆電也是
 雖然有搜尋到訊號    也連上線了
 但是卻沒辦法上網
TONY 說:
 那你明天打電話問 ZyXEL
人 說:
 好的   謝謝喔
TONY 說:
 你的問題不難  但是無法用文字敲到讓你明白
 所以你問原廠比較快
人 說:
 嗯嗯   好的   沒關係    我在請教原廠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