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com 說:
 你好
 我的隨身硬碟需要資料救援
 請問一下送給你用的流程要怎麼做?
TONY 說:
 你是在那邊
 可以自己送  還是用宅配
@hotmail.com 說:
 我在台東
 請問你人是在哪裡呢?
TONY 說:
 台東用宅配
 我在板橋
@hotmail.com 說:
 恩
 宅配是吧
 那你會請人到府收件還是我寄給你?
TONY 說:
 你寄220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岡信科技
 你包好送全家便利商店寄
 店員會教你怎麼填單
 85元可寄到
@hotmail.com 說:
 我有需要跟你說我的機子狀況如何嗎?
 還是東西寄過去你就會處理了
TONY 說:
 我收到後  會先測過
 不瞭解的部份我會再聯絡你
@hotmail.com 說:
 好~麻煩你了~裡面有很多我奶奶的照片~我需要救出來
 那請問一下費用多少呢?
TONY 說:
 依據硬碟容量計價
@hotmail.com 說:
 我的是520G 希捷的
TONY 說:
 是500GB 
 320GB
 沒有520GB
@hotmail.com 說:
 打錯~是500G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拍賣頁面有收費表
 也有公司地址和電話
@hotmail.com 說:
 我看一下
 我是500G所以是5000元?
 ???
TONY 說:
 5000沒錯
@hotmail.com 說:
 那你幫我備份資料會備份在哪裡?
TONY 說:
 別家你可以搜尋和詢價
@hotmail.com 說:
 你可以幫我燒在DVD裡面嗎?
TONY 說:
 500GB沒三萬別想拿回資料
 要看你檔案多大
 10GB以上就不燒光碟
@hotmail.com 說:
 裡面才100多而已
 那不燒光碟的話~請問你會怎麼處理?
TONY 說:
 100多GB   先救回來
 你硬碟沒問題就存回去
 硬碟有異常  你就另購硬碟來放
@hotmail.com 說:
 那我可以在季另外一顆硬碟過去給你嗎?
TONY 說:
 可以
@hotmail.com 說:
 好~~
 那我等一下寄
TONY 說:
 兩顆硬碟要包裝好
@hotmail.com 說:
 詳細情形你在MSN在跟我聯絡
TONY 說:
 你要留電話和姓名
@hotmail.com 說:
 我直接把硬碟拿去全家~他們會包裝嗎?
TONY 說:
 不會
 你最好自己包好
@hotmail.com 說:
 好
 我待會寄
TONY 說:
 奶奶的照片應該檔案不大
 我會針對奶奶照片  再多燒一張光碟給你
@hotmail.com 說:
 我只記得裡面很多照片跟影片
TONY 說:
 我自己奶奶也不在了
 可惜我都沒有她的照片
@hotmail.com 說:
 總之ㄧ切麻煩了
 我待會寄過去給你
TONY 說:
 不用客氣   我們會盡全力
@hotmail.com 說:
 謝謝
TONY 說:
 找個小紙盒   硬碟放好   旁邊塞些報紙或破毛巾
@hotmail.com 說:
 我的硬碟有買防摔盒
TONY 說:
 減少硬碟損傷
 嗯  總之防震要做好
@hotmail.com 說:
 好
 不好意思
 我剛忘了一件事
 你說去全家寄過去給你
 是全家會收85元嗎?
TONY 說:
 是的
@hotmail.com 說:
 今天寄明天會到嗎?
TONY 說:
 已經過五點  要後天
@hotmail.com 說:
 恩
TONY 說:
 你要更快   明天到  你就跟店員說當天到   費用會再高些
@hotmail.com 說:
 好!!
TONY 說:
 7-11也可以寄  看你方便
@hotmail.com 說: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