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10-04 23:10:17
主 旨:Re: 請教
夜安

目前的問題是願不願意處理及救回而已
數位相機和手機及PDA的拍照功能
不也都是要人類花時間花金錢買回憶

如果目前硬碟D槽中的檔案
不值得回憶及留存
那我說了再多也是枉然

個人建議的處理方式1:
拆下目前筆記電腦的硬碟
不要再儲存檔案到D槽
等日後想找回或救援時再做處理
再另購新的硬碟裝上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使用

個人建議的處理方式2:
拆下筆記電腦的硬碟
交給我來救援及找回
我是每天都在救援檔案的救援公司

若不想讓我知道名字和電話
就用宅配方式
可以不必寫全名
寫個姓氏
便利商店就會收件並寄送
救回後我再宅配回去

我也有客戶是想暱名處理
我就教他使用快遞方式
名字和電話就無需寫明
網友來信
寄件者: (  )
擅長領域:
日 期:2010-10-04 22:15:56
主 旨:Re: 請教
謝謝 Tony 知識長 回覆我的問題,

既然希望不大

那就讓一段回憶成為空白

也教訓自己處理電腦要更小心點

隨順因緣囉~~



謝謝您專業的回答!

順祝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