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   硬碟壞了 說:
 你好
TONY 說:
 安
淦   硬碟壞了 說:
 我是昨天從網路上得知你有在做硬碟為休和資料救援的
 我目前的問題是   我的筆電出現了 DISK ERROR的問題
TONY 說:
 嗯
淦   硬碟壞了 說:
 然後我重灌以後  正常使用了一天  
 再開機就出現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TONY 說:
 你把硬碟拆下  送來過寄來
淦   硬碟壞了 說:
 我想我直接送過去好像比較好
 可以順便聊解情況
 順便請問一下地址是?
 因為我沒有地方裝硬碟  我怕運送途中會撞到   我直接把整台筆電帶過去可以嗎
TONY 說:
 可以
 我幫你拆
淦   硬碟壞了 說:
 這樣比較保險
TONY 說:
 預計今天送嗎
淦   硬碟壞了 說:
 恩
 我等等就要送過去
 不過我不知道你那邊地址是多少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這邊有地址電話
淦   硬碟壞了 說:
 嗯嗯  太感謝了
TONY 說:
 過來的路上  要小心
淦   硬碟壞了 說:
 你們中午有休息時間嗎
TONY 說:
 沒有
淦   硬碟壞了 說:
 嗯嗯
 還有一個問題
TONY 說:
 筆電的變壓器要帶著
淦   硬碟壞了 說:
 嗯嗯
 我要順便換鍵盤
 我的筆電型號是ASUS A6VA
TONY 說:
 先設法弄好硬碟
 鍵盤要調料
淦   硬碟壞了 說:
 嗯嗯
 那就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