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說:
 請問有人在嗎?
TONY 說:
 安
j 說:
 之前有向您發問修一顆硬碟
TONY 說:
 嗯
j 說:
 IBM 46.1GB 的
 開機已測不到,一直重複有怪聲
TONY 說:
 嗯
j 說:
 當時問救援內部資料的收費
 結果是要收我多少啊
TONY 說:
 你東西在我這嗎
j 說:
 不在
TONY 說:
 異音是4000元
j 說:
 怎麼收件?
TONY 說:
 你送來或宅配過來
j 說:
 恩
 然後裡面救出來的資料是怎麼給我?
 是直接把硬碟修好好還我嗎?
TONY 說:
 你要的是資料不是硬碟
j 說:
 恩
TONY 說:
 硬碟沒有人在修
j 說:
 喔
TONY 說:
 壞就是換
j 說:
 所以是變成光碟給我是吧
TONY 說:
 你宅配來就是宅配回去
 你的檔案超過8GB就不燒
j 說:
 一定超過吧…
TONY 說:
 你自己準備硬碟裝回
j 說:
 您公司在哪?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4047192?u=gangxins
 拍賣頁面有
j 說:
 這裡寫到府?
TONY 說:
 你看清楚
 到府半小時工資300
j 說:
 喔
TONY 說:
 你40GB至少是20小時
j 說:
 在板橋我看到了
 所以直接帶去就可以處理了嗎
 需要去之前通電話約嗎?
TONY 說:
 預約一下
j 說:
 你六日有上班嗎?
TONY 說:
 帶來檢測後  開好收據  硬碟就留下
 你到拍賣關於我看一下
j 說:
 ok
TONY 說:
 都看清楚了嗎
j 說:
 恩
 我再找時間與您聯絡
TONY 說:
 OK
j 說:
 ok
TONY 說:
 要自備空硬碟  謝謝
j 說:
 送修的時候就要帶著嗎
TONY 說:
 是的
 不然你要跑那麼多趟
j 說:
 恩,那就再聯絡吧
 謝謝
TONY 說: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 的頭像
    Tony

    現場救援~記憶卡、USB隨身碟、隨身硬碟、外接硬碟、硬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錄音筆檔案╱資料╱維修╱救援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