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com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2466&prev=12514&next=12409&l=f&fid=27 如果真的沒希望救回照片~把記憶卡寄還給我沒關係 !我有在計畫再去玩一次新社古堡
 你的部落格我都有去看~看你都替別人解決了問題 真棒!
TONY 說:
 是喔  都給你看光光囉
@hotmail.com 說:
 有關係嗎
 你真的很專業
 我想是我自己把記憶卡搞得太複雜
 讓你救不回
 不好意思
 沒救回它
 只能怪我心太急 按了它
 我都放棄它了~你也放棄吧!
TONY 說:
 重點還是我上次說的
 你要汰換相機
@hotmail.com 說:
 我有兩部
TONY 說:
 改用SONY   以及SONY的MS記憶卡
 你不用SONY
 相同的問題還會再發生
@hotmail.com 說:
 恩
TONY 說:
 今天只是到台中  
 如果是去國外
@hotmail.com 說:
 心更痛
 你的建議我會聽進去
 謝謝你
TONY 說:
 OK   周一會寄還
@hotmail.com 說:
 恩
TONY 說:
 名片我也附上   下次有3C所有產品的任何問題   都可以詢問
@hotmail.com 說:
 好~謝謝你
 我也是好奇寶寶
 喜歡問
 不會的會問到底
 發生那件事之後
 我就一直在找如何處理它的專家
 網路上找了五天
 最後才決定請你幫忙
 我不到最後是不會放棄 很固執的個性 天蠍座
TONY 說:
 記憶卡記得收藏好   或許過幾年後   還有更強的方式  可以找回照片
@hotmail.com 說:
 好
TONY 說:
 這部份請牢記
@hotmail.com 說:
 再請你幫忙
TONY 說:
 OK
@hotmail.com 說:
 再次跟你說謝謝~謝謝妳不放棄我的記憶卡 感恩
TONY 說:
 抱歉   沒幫上忙
@hotmail.com 說:
 你不要這樣說
 真的
 要是我找別人 或許早就跟我說放棄它
 你還一直想救回 我感恩在心
 想拿回它 就是不要讓你有心理負擔→一直想去破解
TONY 說:
 我也是在累積我的經驗值  
 多試些方法   或許有轉機
@hotmail.com 說:
 科技進步 或許幾年後有新的方法可以破解
TONY 說:
 東西到了我手上   我會盡到我該做的責任
@hotmail.com 說:
 我都會去看你的PO文 所以若有新資訊我不會錯過
 這是我最近的收穫呀
TONY 說:
 對阿  常來看也是獲知良多
@hotmail.com 說:
 或許以後還有事要麻煩你也說不定
TONY 說:
 我喜歡向自己挑戰
@hotmail.com 說:
 這樣才會更進步
 先這樣唷~你去忙   晚安
TONY 說: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