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
 你好
TONY 說:
 安
… 說:
 請問 我的隨身碟突然變成raw格式讀不到了  怎麼辦
TONY 說:
 放心  隨身碟沒損壞
… 說:
 那裡面的資料呢
TONY 說:
 要想辦法弄回來
… 說:
 要如何
TONY 說:
 我不會教任何人怎麼處理   因為我是救援公司
… 說:
 我知道啊
TONY 說:
 你可以送來或寄來給我
… 說:
 對啦
TONY 說:
 我會幫忙把檔案弄回來
… 說:
 用掛號寄  還是包裹
 地址?
TONY 說:
 你在那邊寄出
… 說:
 桃園
TONY 說:
 220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岡信科技收  0229648012
 你明天寄限掛   周四收到   有機會周五我這邊也寄限掛  周六你就收到
… 說:
 用信封袋就可以嗎
TONY 說:
 可以
 不過隨身碟要包裝好
 用包裹比較貴 
… 說:
 ok 
 救援大概要多少錢
TONY 說:
 你隨身碟多大容量
… 說:
 4G
TONY 說:
 4GB是1200元
… 說:
 是有救回來才收嗎 
TONY 說:
 照你描述   不可能救不回
 除非你格式化過
 撞斷
 或是隨身碟已經損壞
… 說:
 格式化 和撞斷 是沒有  但是不是損壞就不知道
 突然就變這樣
 那如果救不回來 要付費嗎
TONY 說:
 所以   非硬體損壞  就是這價錢
 救不回  收300元檢測費用 
… 說:
 喔
 好的  了解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