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說:
 老闆您好~~請問有人在嗎??

TONY 說:
 安
淡 說:
 老闆  可以請教您一個隨身碟的問題嗎?@@" 因為不知道是隨身碟壞了  還是讀不到
TONY 說:
 讀不到多半就是壞
淡 說:
 我朋友買了一個  SONY麥克碟16G的  才用了半年  可是現在插進去  會發燙  然後完全讀不到   每一台電腦都這樣
 所以應該是內部IC會掉的機率比較大嗎?@@"
TONY 說:
 發燙   就是電路板有異常
 朋友的  為什麼不是朋友來問
淡 說:
 那看來要送回原廠了   嗚嗚....資料都不見了
 因為她住在台東@@"
 而且他呈半放棄狀態了
 所以也可以拿到台北給您修看看嗎?
TONY 說:
 住台東   住台北和MSN有關嗎
 何必自己跑
 掛號寄來就號
 好
 請朋友寄過來
淡 說:
 好的   我只有看到布洛格耶
 奇摩的部落格   有沒有網站呢?@@"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gangxins
 這邊有地址和電話
淡 說:
 我找到了  奇摩拍賣上有
 岡信科技有限公司

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09︰00~22︰00

服務時間→周六~周日13︰00~22︰00

服務電話→02-29648012

服務電話→0920721166←台哥大

服務電話→0920826687←遠傳


 這個對嗎?
TONY 說:
 網站要花錢   這些費用就加在消費者身上
 是的
 照那地址寄來
淡 說:
 如果我直接拿去現場修   可以比較快修嗎?還是一樣都要排隊呢??
TONY 說:
 你這情況要調零件
 你送來交給我  一樣無法現場等
淡 說:
 嗯...了解   所以還是用寄的就好了吧~
TONY 說:
 是阿
淡 說:
 我明天跟他說一下   寄了要再通知您嗎?
TONY 說:
 台東那邊直接寄
 明天寄限掛  後天到
淡 說:
 那像這種情況  如果是零件問題  資料應該還能夠救回來吧?@@"
TONY 說:
 請物主再和我聯絡
 記憶體顆粒沒壞   檔案就沒問題
淡 說:
 喔耶!!
 那我請他如果寄了再打電話跟您聯繫
 非常感謝店長您了解答^^"
 的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