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ng 說:
 hi
TONY 說:
 安
Koung 說:
 msn一直怪怪的~~  現在才能發送訊息出去~
TONY 說:
 你換別的版本測試看看
Koung 說:
 已經是最新版的了~~
TONY 說:
 或用別部電腦登入這個帳號 
 再測試看看
Koung 說:
 等微軟回信吧  因為我傍晚有上去問過~
TONY 說:
 問微軟沒用
Koung 說:
 有一個辦法~ 就是"重新開機"   因為我試到後來就是這樣解決~~但以後是否會好?  我也不知道~
TONY 說:
 試試吧
Koung 說:
 再不然就是~~重灌系統了~
 忘了~~  在哪裡加入你的~~~
TONY 說:
 我也不知
Koung 說:
 你有上過聊天室之類的嗎?
TONY 說:
 那不重要
 我名單都多到不能再加人
Koung 說:
 這麼厲害!! 我看你一上線~~手就應該不久就酸了吧!!
TONY 說:
 不知道我是誰   那為什麼會問我msn問題
Koung 說:
 因為我也忘了什麼時候及什麼地方加入你  因為msn一直無法登錄  所以"現在"才算登陸~~
TONY 說:
 不知道我是誰   那為什麼會問我msn問題
 你msn不多人在線上是嗎
Koung 說:
 我裡面也有一百多人~~ 有的我也不知道是誰~
TONY 說:
 你的問題就等微軟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