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說:
 您好:

 我的隨身硬碟需要資料、檔案救援

 我的容量是250G的,想請問一下

 1.救援費用怎麼算?

 2.檔案能全部救回嗎?


TONY 說:
 目前硬碟有異音嗎
na 說:
 我的硬碟插入電腦後讀不到...拔掉重新插..會嗶嗶叫..叫不停
 還是讀不到
TONY 說:
 喔
 是否有摔落
na 說:
 能救嗎
 嗯.....好像沒有吧
TONY 說:
 硬碟有異音   救援價5000元
na 說:
 哇...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4047192?u=gangxins
 這邊有收費說明
 你可以多比價   
 在硬碟不破壞的情況下
 還能拿回檔案資料
 全台灣找不出三家
na 說:
 那你有把握可以救回嗎
 因為我檔案都很重要
TONY 說:
 要比我價錢更合理的   沒有
na 說:
 價格我可以想辦法付
TONY 說:
 光是文字描述   不準確
na 說:
 那怎麼辦
TONY 說:
 硬碟可以寄過來  我先測試
 可以救   5000元就要花
na 說:
 你們現場修.....只有台北縣...
TONY 說:
 不能救  300元檢測費用
 你用宅配寄
na 說:
 可以救   5000元沒問題
TONY 說:
 明天就到
na 說:
 那除了硬碟本身還要線嗎
TONY 說:
 線不用
na 說:
 硬碟本身就好嗎?
TONY 說:
 要再準備空硬碟
 裝找回的檔案
 硬碟包好就可以宅配
na 說:
 那舊的硬碟呢....壞了嗎
TONY 說:
 先救回檔案   再判定硬碟是否能用
 不過   通常出問題的硬碟
na 說:
 嗯
TONY 說:
 就不建議再使用
na 說:
 哦....
TONY 說:
 250GB有可能還在保固內
 保內可以換新
 保外就放棄
na 說:
 保固從那看
TONY 說:
 先不要擔心保固問題
na 說:
 我買好像超過一年了
TONY 說:
 硬碟收到  我會先救檔案
na 說:
 我比較擔心資料救不救的回
TONY 說:
 後續再談換新問題
 救的回救不回要測過
na 說:
 那我先寄舊硬碟給你
TONY 說:
 OK
na 說:
 如果救的回...我再買新硬碟
TONY 說:
 能救   我通知你準備空硬碟   或本公司代購硬碟
na 說:
 代購硬碟....多少錢
TONY 說:
 500GB  2100元   Toshiba公司貨  三年保固
na 說:
 2.5吋的嗎?
TONY 說:
 嗯
na 說:
 你們是週休二日嗎
 明天有人收件嗎
TONY 說:
 有
 我周末周日都無休
 方便客戶送修  取件
na 說:
 哇....全年無休嗎
TONY 說:
 是阿
 大年初一也有客戶送修小筆電
na 說:
 太拚了嗎....健康很重要
TONY 說:
 謝謝關心  我知道
 但是客戶的檔案更重要
na 說:
 大年初一...宅配沒休嗎...
TONY 說:
 宅配我不知道
 是客戶打電話來   直接送來的
na 說:
 嗯...了解
TONY 說:
 你打包好   送全家寄宅配通  85元
 7-11要88元
na 說:
 那郵局嗎
TONY 說:
 也寫張memo   大概的資料夾   和檔案名稱
na 說:
 ??
TONY 說:
 郵局就是包裹  55元
 明天下午到
 保險一點是宅配
na 說:
 嗯...
 如果不能救...還要300哦...
 如果不能救....怎麼辦....哭哭~
 我裡面的資料夾很多耶....
 檔案也很多....記不太清楚
TONY 說:
 硬碟一定能救   只是花多少錢救
 要開蓋的無塵室   250GB   至少是要花18000元
na 說:
 哇....
 可以分期付款嗎
TONY 說:
 剛剛給的拍賣頁面   有公司地址和電話
 打包好就可以寄出
 其他等收到硬碟  測過後再判定
na 說:
 好....只能這樣了....現在想那麼多....可能都是多餘...
TONY 說:
 是的
na 說:
 我的資料夾很多   記不清楚了
 因為它....有異音一段時間了
TONY 說:
 記不起來就不用寫
 收到後我再看看情況
na 說:
 好...
 那我等會就包裝寄出....怎麼包比較安全呀
TONY 說:
 不要的毛巾   報紙   汽泡袋都可以
 有紙盒裝更好
na 說:
 包裝好了.....等會中午休息就去寄....
 岡信科技有限公司
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要給誰收
 岡信科技有限公司  收        <=  就可以了

 岡信科技有限公司  收        <=  就可以了嗎??

TONY 說:
 是的
na 說:
 寄到公司....是您幫我處理嗎?
TONY 說:
 沒錯
na 說:
 公司裡的人不是很多嗎?
TONY 說:
 沒有
 技術我處理
na 說:
 您是岡信的老闆
TONY 說:
 另外有位小姐
 都是我在做   在修
na 說:
 公司只有二個人??
TONY 說:
 有錢賺重要
 不是人多少
 人多   客戶重要檔案會外流
na 說:
 也是....
TONY 說:
 抱歉  有人送修電腦   擔擱了一下
na 說:
 沒關係....你忙
 我等一下...中午就寄出....收到了...要記得告訴我......................MSN   我週一~週五  0830-1800都會在線上....其他時間掛網而已.....因為是公司的電腦...且電腦不關機...
TONY 說:
 嗯
na 說:
 電話   0920.596.371  如果很緊急再打....不然說話不方便....
 最好都用MSN聯絡就好....電話費很貴...
TONY 說:
 我會用簡訊
na 說:
 那我  硬碟裡的資料就麻煩您幫我救了.......
TONY 說:
 收到
na 說:
 去寄了...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