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說:
 你還沒搞定硬碟問題阿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還沒..
 可能是硬碟內部出問題了吧
TONY 說:
 不要想自己搞  弄不好  所有心血會毀掉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了解
 當天送去會當天維修嗎?
 我在新竹耶
TONY 說:
 我昨晚有再給訊息
 你可以用宅配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我會考慮拿到現場給你們維修的說
 你是自己的工作室嗎?
TONY 說:
 昨晚已經都給你了
 你送來只是換張收據回家
 硬碟不可能現場能弄好
 全台灣任何一家都一樣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是喔
 了解
TONY 說:
 你要自己跑一趟   也是你自己決定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了解
TONY 說:
 上次新竹有彭先生   某個周六送2GB記憶卡來救  一小時半完修
 硬碟何只2GB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我的是250g的
TONY 說:
 彭先生當場帶回光碟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3.5寸ide硬碟
TONY 說:
 2GB要一個半小時
 1.5X250=375小時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可是..那不是維修硬碟嗎?
 應該只是裡面一個小東西壞了吧 不過應該不好查到是真的
TONY 說:
 你如果想自己修   上GOOGLE搜尋不是更多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我沒有要自己修耶
 我已經很確定是硬碟本身的問題了
TONY 說:
 答案就是你要花錢處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這種東西..要給專業的人去維修啦
TONY 說:
 其他問再多也是沒幫助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呵呵
 修一顆會破萬嗎?
TONY 說:
 你也奇怪
 昨晚已經貼出拍賣網止
 價格都有公佈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最近手頭很緊..
 我沒上去看耶
TONY 說:
 你認為東西拿到  幾天就能好嗎
 你連看都不看   就直接用問的
 可見貼網址也沒幫忙到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問的比較快啦...呵呵
TONY 說:
 你要知道   今晚和昨晚花費的時間
 可以修好兩張記憶卡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有那麼容易修嗎?
TONY 說:
 你想問的  都已經有給予資訊
 要修  不修  何時修  都由你決定
硬碟抓不到~怎麼修.... 說:
 
TONY 說:
 不用再詢問了  只差你硬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