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說:
  有個電腦 問題 問你
TONY 說:
 電腦目前有什麼問題  
迷惘,說:
 我 cd rom 不見 CD完全不能用
 然後下載 影片走不順,就會一直卡住
TONY 說:
 是筆記電腦嗎
迷惘,說:
 對
TONY 說:
 是XP作業系統嗎
迷惘,說:
 是
TONY 說:
 光碟機不能被辨識
迷惘,說:
 還經常沒辦法関機
TONY 說:
 是作業系統問題
迷惘,說:
 程式整個不見
TONY 說:
 影片會頓的問題
 也和作業系統有關
 建議是重灌作業系統
 以及增加記憶體
 電腦才能跑的更順
迷惘,說:
 我拿去acer看過
 説是我 鍵盤還是什麽  問題
  4000多塊,就懶得換
TONY 說:
 原廠判定過 若是保固內  怎麼沒更換
 要那麼多  那就是過保固
迷惘,說:
 就想直接讓它報廢,換新   ~
TONY 說:
 我不認為ACER說的是對的
迷惘,說:
 本來就沒 保固,因爲 不是新 nb
 我也不認爲他說得對
TONY 說:
 只要有問題   ACER只會換主機板
迷惘,說:
 是阿~你說 沒錯
 那是他們最拿手
TONY 說:
 所以目前準備要換新的嗎
迷惘,說:
 沒 ,只是不想花那個錢
TONY 說:
 如果ACER說的是真的
迷惘,說:
 不想花冤枉錢
TONY 說:
 你可以用外接鍵盤  
迷惘,說:
 我不認爲他說得對
TONY 說:
 但是並不是鍵盤問題
迷惘,說:
 只是現在點腦變得很難用
TONY 說:
 要相信我的判定
 你先給我NB型號
迷惘,說:
  時候打字會亂跳
TONY 說:
 我查一下
迷惘,說:
 明明就打到最後一排,可是會忽然閒跳到上面或中間
 型號在哪裏?
TONY 說:
 底部有型號貼紙
迷惘,說:
 ASPIRE 4520
 是這個嗎?
TONY 說:
 嗯
 不對
 你這部出廠是Vista
 改成XP對吧
迷惘,說:
 MAYBE
 因爲本來是我家人在用
 結果被我拿來用,所以實際上是怎樣我不清楚
TONY 說:
 嗯
迷惘,說:
 你 意思是 是說我用錯XP
TONY 說:
 不是
迷惘,說:
 我不懂,不過沒關係,明天再談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