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說:
 哈囉~請問你有用過sony的handycam嗎?
TONY 說:
 是DV嗎
G~ 說:
 嗯嗯
TONY 說:
 SONY  DV我用過很多種
G~ 說:
 喔喔
TONY 說:
 你這種是錄硬碟
G~ 說:
 我目前上手有一台dv然後我想拿裡面的影片資料
 然後我只有usb跟sony的傳輸線耶
 你知道要怎麼拿裡面的影片檔嗎?
 跟我我把usb線插到電腦都沒有反應
TONY 說:
 DV接上電腦   安裝驅動程式   就可以囉
G~ 說:
 所以要安裝驅動程式喔
 因為我沒有sony附的cd
TONY 說:
 你到SONY網站找找看
 如果當初購買時
 就沒有光碟片
G~ 說:
 我有下載過可以他最後還是要我插入光碟
TONY 說:
 表示不需要驅動程式
G~ 說:
 不是,因為dv是我朋友的
TONY 說:
 喔
G~ 說:
 他只給我那兩個傳輸線
TONY 說:
 那簡單啦
 你帶著DV和線過來公司
 我設法取出影片檔案
G~ 說:
 喔喔
 公司是在哪?
TONY 說:
 等等
G~ 說:
 嗯嗯
TONY 說:
 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rule_p?gangxin
 這邊有地址和電話
G~ 說:
 喔喔 我看到了~
 板橋有點遠XD
TONY 說:
 以能拿出檔案為主
 遠不是問題
 電腦公司今天都是休假沒開
G~ 說:
 嗯嗯
 那我再看看我朋友他要怎麼拿資料
 謝謝你喔
TONY 說:
 筆記電腦也帶來喔
G~ 說:
 外接硬碟而已不行嗎?
TONY 說:
 也可以
G~ 說:
 喔喔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