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說:
 我想請問如果電腦右下方可以看到有隨身硬碟的接上 但是我的電腦裡面卻讀不到 硬碟一開始都有喀喀的怪聲,後來一點反應都沒有的話 這顆硬碟是壞了嗎?
TONY 說:
 不一定
 也有可能是轉接裝置損壞
Joyce說:
 那這樣裡面的資料還可以COPY出來嗎?
TONY 說:
 如果不是硬碟損壞
 檔案就可以取出
 建議還是測過才知道
Joyce說:
 恩
 那想請問要怎麼拿給您 是可以當場測試 是不是硬碟損壞嗎?
TONY 說:
 可以送來當場測
Joyce說:
 那請問是在?
 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樓 嗎?
TONY 說:
 是的
 你是那邊要過來
Joyce說:
 我也是在台北
 如果只是轉接裝置壞的話 當場可以維修完成嗎?
TONY 說:
 可以
Joyce說:
 因為我他就是放著放著 就突然不能用了
TONY 說:
 轉接裝置的故障率高 
 硬碟故障率也高
Joyce說:
 恩
 那我禮拜五的時候過去 請問公司是幾點開門呢?
 禮拜五方便嗎?
TONY 說:
 八點就可以送來
 過來前打個電話確認一下
Joyce說:
 那如果我裡面的資料非常重要 我除了有問題的硬碟外 還要帶什麼嗎?
TONY 說:
 其他不用
 如果有其他硬碟   也帶來好了
 因為檔案要轉移過去
Joyce說:
 恩
TONY 說:
 如果沒有其他硬碟   這邊有賣
 比燦坤便宜
Joyce說:
 恩 160G硬碟 現在大概多少價錢呢
TONY 說:
 買不到160GB囉
 現在都是500GB了
 大約是2100元
Joyce說:
 喔 那OK
 請問您公司附近有捷運站嗎?
TONY 說:
 江子翠站3號   轉搭231  1076公車   三民路口中山路口下車
Joyce說:
 感謝您
TONY 說:
 龍山寺1號出口  轉搭265 234 705公車
 埔墘派出所下車
 公司對面是花旗銀行
Joyce說:
 我想請問 維修的費用 大概是多少?
TONY 說:
 測試過才能估價
Joyce說:
 恩
 好的
 那我禮拜五過去前我會再打電話過去
TONY 說:
 目前不確定到底什麼問題
Joyce說:
 直接說找 tony就可以了嗎?
TONY 說:
 是的
Joyce說:
 好 謝謝您
 我有其他壞掉的硬碟 如果檢測沒有修的話 要檢測費嗎?
 另外我想問個題外話 如果用硬碟存資料 跟 光碟存資料 你會建議哪一種方式呢?
TONY 說:
 基本檢測費用是300元   可以折抵維修金額
 題外話就周五到現場再問
Joyce說: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