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12月13日凌晨
以即時通訊息詢問
記憶卡因為上述原因
導致照片和音樂遺失不見
詢問是否有機會可以救回
 
回覆
我一早開機上線後
立即回覆訊息
絕對沒有問題
可以救回
 
送修
上午十點多李先生再以即時通訊息詢問
是否可以立即送來救援
我回覆沒有問題
 
到達
上午十一點半左右到達
李先生帶來Sony Ericsson K530i手機
並從手機中取出M2 2GB記憶卡
 
 
 
 
檢測
我立即插上讀卡機連接電腦做檢測
先判定記憶卡沒有問題後
展開救援任務
 
 
 
 
 
救援
李先生在旁邊等候著
使用第一種救援方式
並沒有任何進展
 
成功
於是使用第二種救援方式
再開啟第三種救援方式
十幾分鐘後
看到照片和音樂檔案一個一個被找回來
 
救回
我詢問在旁邊的李先生
是否就是這些照片和音樂
李先生說沒錯
大約十分鐘左右
檔案陸續拉回後
 
檔案
合計救回的檔案有1.21GB
33個資料夾
1593個檔案
 
 
儲存
我詢問李先生是否有攜帶其他儲存裝置
如果沒有可以現場購買隨身碟
 
購買
李先生考慮一下後就說買4GB的隨身碟
然後把救回的照片和音樂裝進去
 
 
 
 
 
 
確認
檔案全數拉回後
讓李先生確認沒有問題
就整個資料夾複製到隨身碟中
 
 
帶回
複製完成後再點選照片和音樂檔案
確認播放沒有問題
讓李先生帶回4GB隨身碟
和M2 2GB記憶卡
 
 
心得
本案收到客戶線上詢問
就立即以最快速度回覆
李先生這個問題已經發生了兩個月左右
因為尚在服役
沒時間送來處理
本次休假特別撥空處理記憶卡
今天傍晚要再趕回成功嶺收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