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0-12-13 23:47:01
主 旨:Re: 請救救我好嘛 :((((
可以送來先測測看
是否有機會救援記憶卡裏面的照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拍賣頁面有公司地址和電話
請多利用
網友來信
寄件者:蟲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0-12-13 22:43:18
主 旨:請救救我好嘛 :((((
你好
可以請你幫助我嘛
因為找知識+的時候看到很多你的最佳解答
但是我都看不懂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
我是SONY的手機
M2卡突然讀不到了(手機)
拿去順發給工程師看 他說卡壞掉了
----------------------------
但是我想救裡面的照片 :((
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呢~~~~~~~~~~~~~~?
----------------------------
你說的什麼救援軟體我不會用阿
----------------------------
還是我可以直接把記憶卡送去給你弄呢?
----------------------------
或是你有及時通可以讓我方面請教你呢?
----------------------------
拜託拜託請幫助我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