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
 哈囉?
TONY 說:
 安
.:*・゚❤。◕‿◕。❤゚・*:. 說:
 我看到你的網誌
 我的sony記憶卡
 要插到讀卡機的時候折到了...
TONY 說:
 嗯
.:*・゚❤。◕‿◕。❤゚・*:. 說:
 可以抓回裡面的資料嗎!?
TONY 說:
 不知道折到的程度  
 無法判斷
.:*・゚❤。◕‿◕。❤゚・*:. 說:
 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
TONY 說:
 送來或寄來看才知道
.:*・゚❤。◕‿◕。❤゚・*:. 說:
 喔~
 那可以寄給你看看嗎?
TONY 說:
 OK
.:*・゚❤。◕‿◕。❤゚・*:. 說:
 還是有店面?
TONY 說:
 是公司
.:*・゚❤。◕‿◕。❤゚・*:. 說:
 喔~~
 那在捷運站附近嗎!?
TONY 說:
 要轉公車
 你是M2嗎
.:*・゚❤。◕‿◕。❤゚・*:. 說:
 我看看
 他上面寫MEMORY STICK PRO DUO
TONY 說:
 那叫MS
 數位相機專用
.:*・゚❤。◕‿◕。❤゚・*:. 說:
 對呀
 相機的記憶卡
 因為以為可以直接用SD的插槽
 結果就折到了= =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你以地址去google搜尋
.:*・゚❤。◕‿◕。❤゚・*:. 說:
 喔喔
TONY 說:
 會有交通資訊
.:*・゚❤。◕‿◕。❤゚・*:. 說:
 那外接硬碟讀佈道
 也可以一起帶去吼?
 那相機記憶卡要帶她專用讀卡機嗎?
TONY 說:
 可以
 讀卡機不用
 這邊都有
.:*・゚❤。◕‿◕。❤゚・*:. 說:
 喔喔
 說的也是
TONY 說:
 周六周日都無休
.:*・゚❤。◕‿◕。❤゚・*:. 說:
 所以隨時都可以過去囉?
TONY 說:
 也可以安排
 過來前電話確認一下
.:*・゚❤。◕‿◕。❤゚・*:. 說:
 好~
 ㄟ...
 那價位大概是多少呀?
 我看不太懂= =
TONY 說:
 送來測過   才能判定是否能救回
.:*・゚❤。◕‿◕。❤゚・*:. 說:
 喔= =
 那我要去在打個電話
 謝謝你唷~~
TONY 說:
 嗯
 你貴姓   是住那邊
.:*・゚❤。◕‿◕。❤゚・*:. 說:
 黃 新店
TONY 說:
 新店有台北客運1073可以到  
 不用轉來轉去
 不過車次少
.:*・゚❤。◕‿◕。❤゚・*:. 說:
 喔~
 那我查查看
 是在花旗銀行樓上嗎?
 還是東宜文教機構樓上?
TONY 說:
 花旗對面
 新竹貨運樓上
.:*・゚❤。◕‿◕。❤゚・*:. 說:
 喔喔
 我在用街景圖研究= =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