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下午二點
高雄鳳山蔡先生來電
詢問我是否已經收到記憶卡和硬碟
我回覆還沒有
蔡先生說已經交萊爾富便利商店
以宅配通寄出
 
一直到下午四點五十分
宅配通司機來電
說是否有人在
會送包裹來
 
電話中我詢問司機
不是勾選中午前送達嗎
為什麼會這麼晚
司機回覆說是車子壞了
我請司機立即送來
這邊都有人在
 
傍晚五點十分
我剛好返回公司
是寄出宜蘭俞先生的兩顆硬碟
只見兩位宅配通司機
在樓下不知在找什麼
當時雨勢也不算小
我就在門口等
因為我知道是要送來我公司的
 
果真司機直往這邊來
我見到司機就問
車子壞了
要延誤送件時間
不能先電話通知客戶嗎
客戶等的很著急
真的是太誇張了
 
收到件後
我直接上樓
六點四十分左右找到宅配通的專線
我撥電話詢問客服
給了貨件追蹤查詢號碼
我說已經收到包裹
但是是五點多才收到
我請客服小姐轉告當地站所
請站所主管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延誤送件的原因
 
24分鐘後
當地站所的彭姓主管聯絡我
我說明情況後
電話中直向我說抱歉
原因是司機漏撕了收據單
所以物品沒排上遞送的路線順序
因此延誤送達
 
我聽到說明後
回覆說明司機當時打電話通知
原因是因為車子壞了
才延誤送件的
怎麼和彭姓主管說的情況不吻合
 
我請該主管再查明原因
詳情再做回覆
如果真是主管說的忙中有錯
這理由可以說的過去
但是司機說的車子壞掉
我不接受這個理由
 
車子壞會延誤送件
可以先打電話通知客戶
不是就放著不管
司機的說詞很離譜
 
彭姓主管說會查明正確原因
最晚下周一再通知我
 
20分鐘後宅配通客服小姐
打電話詢問站所主管
是否有打電話過來
我回覆已經有彭姓主管打電話來
小姐又說司機是新人
才會有一些狀況
我說我再和站所主管聯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