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 說:
 在嗎
 我跟你買的筆電toshiba
TONY 說:
 嗯
cher 說:
 螢幕摔壞
 保固期還沒過
 可以幫我修一修嗎
 我寄回台灣給你
TONY 說:
 ㄛ
cher 說:
 可以修嗎

TONY 說:
 換螢幕面板
cher 說:
 對
 大概要多少錢
TONY 說:
 要拆開才能估價
 初步估計六千元跑不掉
cher 說:
 在保固期內換螢幕面板會不會比較便宜
TONY 說:
 你這問題是人為損壞
 保固不保
cher 說:
 是喔
 那我寄回去有寄回來那不就要花一萬多塊
TONY 說:
 我不知寄送費用是多少
cher 說:
 如果要在英國換
 你知道哪裡可以換
TONY 說:
 英國工資貴  零件更貴
 你送原廠差不多也是一萬多台幣
cher 說:
 可能要去問看看
 很麻煩
TONY 說:
 你今年會回台灣嗎
cher 說:
 要年底
TONY 說:
 好久
 你想想或是問過最好的方式   再做維修處理
cher 說:
 好
 看有沒有朋友回台灣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