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 說:
 早~
 您好~
TONY 說:
 安
蛋蛋 說:
 請問有在維修sony usb隨身碟嗎~
 型號是usm16gl
TONY 說:
 送來或寄來看看
蛋蛋 說:
 有地址嗎~
TONY 說:
 岡信科技-板橋三民路一段187號4F
蛋蛋 說:
 大概維修的費用是多少呢~
TONY 說:
 不知硬體壞或是其他問題
 沒有準確價格
 策過就知道
蛋蛋 說:
 嗯~好的~明天寄~謝謝您~
TONY 說:
 晚寄  時間就越慢   有趕的話  今天寄  限掛或宅配很方便
蛋蛋 說:
 嗯~了解~謝謝~
TONY 說:
 建議寄送的費用不要省  
蛋蛋 說:
 嗯~了解~
TONY 說:
 昨天台中黃小姐說寄12元限時
 地址寫錯
 記憶卡目前不知在那裡
蛋蛋 說:
 那我已經拆裝了~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我會包裝好~
TONY 說:
 拆了是對SONY換貨有影響
 對我沒有
蛋蛋 說:
 超過保固了~
 而且客服也沒回我~
 所以沒差了~
TONY 說:
 嗯
蛋蛋 說:
 麻煩您囉~謝謝~
TONY 說:
 收到後我會處理
蛋蛋 說:
 蔑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