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 說:
 hi 您好
TONY 說:
 安
Rainie 說:
 請問您 就隨身碟 要收費嗎?
 救
TONY 說:
 隨身碟什麼問題
Rainie 說:
 我插上電腦後 看起來是有讀到 他顯示"卸除式磁碟" (我本來是把隨身碟取別的名字)
 然後我點兩下, 但電腦卻顯示"請將磁片插入磁碟機"
 案右鍵-->內容-->以使用空間跟可使用空間都是0
 我的隨身碟是 imation 16GB
 謝謝您
TONY 說:
 你這部份是硬體損壞
 要拆開修
Rainie 說:
 大概要花多少錢呢? SORRY一直您價錢,因為我是學生,有預算上的考量,謝謝您
TONY 說:
 沒測到不清楚  
 測過才知道壞什麼
Rainie 說:
 那如我要麻煩您幫我測,隨身碟應該拿到哪裡呢?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next=16984&l=f&fid=15
Rainie 說:
 THANKS
TONY 說:
 嗯
 你住那邊
 不遠可以自己送來測
 遠的話就寄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