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ony1316@hotmail.com
To: fi@hotmail.com
Subject: RE: 關於準系統pc電腦(xp home系統)無法登入畫面
Date: Mon, 24 Jan 2011 04:54:48 +0000

目前描述的症狀看來
看來是絕對要重灌
要準備原版XP光碟做重灌
 
在重灌XP前
也請先備份好硬碟C槽
和硬碟D槽的所有檔案資料
 
小紅傘沒多大效果
建議購買合法授權的防毒軟體
這錢省不得
一旦作業系統一出問題
要備份要重灌
時間就是金錢
 
有任何不瞭解部份
可以再詢問

 

From: fi@hotmail.com
To: tony1316@hotmail.com
Subject: 關於準系統pc電腦(xp home系統)無法登入畫面
Date: Mon, 24 Jan 2011 12:03:48 +0800

您好
 
昨日我的準系統pc電腦(xp home系統)在準備用內建程式在清理硬碟(c巢)
清理到一半我的桌面出現一個訊息顯示說
xp序號有問題,請插入正版光碟
可是一直以來我的xp都是正版家用版
問題視窗怎樣都關不掉
一直跑出同樣的警告視窗
 
後來我就直接登出電腦試看看
後來再登入視窗按進入
也無法進入
 
想請問是否電腦是否哪壞呢? 還是需要重灌?
 
另外我的電腦最近在用小紅傘掃毒的時候
每次都卡在3%的時候
一整天下來都沒完成過
後來再使用微軟線上掃毒也只成功過一次
再掃後面幾次時間也都越拖越久
是否需要重灌呢?
 
再麻煩您回覆消息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