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您好
TONY 說:
 安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我想請問那些照片有沒有機會救回來呢? >"<
 以及救援費用需要多少
TONY 說:
 我正在回信中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嗯嗯  麻煩您了
 我收到信了   8GB的SDHC費用是1600嗎? 
TONY 說:
 是的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費用要如何給您呢
TONY 說:
 如果掛號寄來  會通知ATM匯款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最快我中午會把記憶卡寄去給您
 嗯嗯
TONY 說:
 如果宅配寄來  就直接和記憶卡一起寄送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嗯嗯
TONY 說:
 你是住那個城市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台南
TONY 說:
 嗯
 今天可以寄限掛  明天收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不過我娘家在台北  若需要台北地區連絡也是可以
 好
TONY 說:
 處理好寄回   你周五可以收到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嗯嗯  那我中午休息時間會去寄件  到時就麻煩您了
 真的是很感謝呢
TONY 說:
 雖然我過年無休  但是初二回娘家  多陪父母親和家人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嗯嗯嗯
TONY 說:
 寄出後再跟我通知一下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好的
TONY 說:
 很多客戶都是親自跑來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很可惜沒辦法親自前往
TONY 說:
 上次最遠的是新竹市開車來的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發現記憶卡壞掉真的很慌 ><
 哇~~可惜得上班  不然也很想趕緊衝去 >"<
TONY 說:
 安啦   會全力處理這張記憶卡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那就先感謝呢 ^^
TONY 說:
 不客氣
 客戶到全世界旅遊的照片  我也都可以欣賞到  這是附加價值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呵~那這也算是忙碌後的另一種享受哩
TONY 說:
 是阿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記憶卡這類東西是否需要時常格式化呢?
TONY 說:
 不需要
 記憶卡要買好一點是真的
 太爛的記憶卡就常出問題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怎樣的記憶卡算是比較好的呢?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030&prev=16194&next=16027&l=f&fid=22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對了  我先生昨晚有先使用過Digital Image Recover嘗試救回檔案  結果卻顯示記憶卡只有512KB   這樣會影響到您的救援工作嗎?
TONY 說:
 寄過來我再處理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嗯嗯
 您好  打擾一下用餐時間  剛才已將記憶卡以限時掛號寄過去了  
TONY 說:
 OK
 若收到後判定是硬體損壞
 記憶卡我會直接剖開處理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嗯嗯
 我忘記帶記憶卡的盒子  所以有裝在讀卡機一併寄去  避免運送中壓折到
TONY 說:
 瞭解
 請描述一下照片大概的背景或地點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這是婚宴的照片
 都是1/23拍攝的
 地點都在餐廳裡
TONY 說:
 女主角是你嗎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是的 >"<
TONY 說:
 恭喜
 新娘子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謝謝 ^^"
TONY 說:
 怎麼沒度蜜月  休婚假  還在上班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因為最近工作還很忙  所以延到過年後才會請婚假 
TONY 說:
 新婚愉快   照片部份我會處理
 不要擔心的吃不下  睡不著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昨天整晚真的睡不好 
 還好能找到您這樣的高手幫忙 
TONY 說:
 我會努力搶救
有人會解救記憶卡嗎...>"< 說: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