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您好請問是Tony先生嗎
TONY 說:
 是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我想請問一下硬碟的問題
 我的行動硬碟是X Date的External Box For Hard Disk Driver(忘了是120G還是80G的)
1/24晚上插上我的Toshiba筆電之後就開始發出咖拉咖拉的旋轉怪聲
燈有亮但是電腦就一直讀不到,因此我有拔下來在重插重試
但是只是一直聽到聲音,看到燈有亮,讀取方面依舊完全沒動靜
而且我的筆電還一直當機的感覺(但只要把USB線一拔掉就又跑的很順)
當中好不容易有讀到一次,但也因為電腦完全當機所以無法複製到我的資料= =
後來換到另一台IBM的筆電也是如此
但從IBM換回Toshiba電腦後就連轉都不會轉了
不過如果稍微將USB線用手調個角度又可以轉個4到5秒
燈依舊亮但在也沒聽到硬碟轉動的聲音了
電腦也偵測不到
1/25拿去燦坤,他是和我說硬碟可能硬軌壞了所以整個都壞掉
我想請問這樣資料就回來的機率有多大?
全部救回來的價格是多少?
如果有救回來可以只選擇自己要的檔案嗎?
因為我主要是想要救我的照片
這樣價格又怎麼算?
TONY 說:
 你這部份是硬碟讀取模組問題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模組?
 因為我現在都不敢在動那顆硬碟
 怕越弄越糟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種情形是否您也有碰過
TONY 說:
 你住那邊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新莊
TONY 說:
 可以親自送來
 我檢測過硬碟
 再跟你說明為什麼會這樣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那請問檢測費大概是多少
 請問您的位置在?
TONY 說:
 300
 等等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next=16984&l=f&fid=15
 這邊有地址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4&prev=16985&next=5274&l=f&fid=15
 這邊有收費標準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OK
TONY 說:
 其他救援公司不會現場測給你看
 你的錢也華莫名其妙
 客戶擁有知的權益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說的是
 請問是否容量越大的硬碟資料越難救?
TONY 說:
 不一定  要看損壞程度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所以也要拆開檢測才知道壞的程度有多嚴重嘛
TONY 說:
 只會先拆開外接盒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所以說160G以下的硬碟如果確定維修不管救回資料多少就是4000嗎?
TONY 說:
 是的
 能救就是全救回
 你可以詢問別家公司   120GB就要收你18000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因為我看網路上說硬碟救援有黃金時間
 所以這幾天才急著問
TONY 說:
 無這說法
 只要不再繼續通電
 硬碟就還是乖乖躺在那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喔原來如此
 那我等等就整組帶去給您檢測看看
 方便嘛?
TONY 說:
 可以
 路上小心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再問一個問題
 那如果說資料就回我要再帶新的硬碟給您備份嘛
 檢測只是看損壞程度,可以當場看出可救資料有多少嗎
 因為我想如果您等一下檢測就能幫我查看可救回資料有多少那我就帶顆新的硬碟過去好了
TONY 說:
 你手邊有其他硬疊碟嗎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前天有買一顆新的Toshiba行動硬碟
TONY 說:
 那就順便帶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所以可以馬上檢測出來?
TONY 說:
 能救回多少  無法馬上可以得知
 現場測只是瞭解大約損壞程度
 以及估計需要多久時間處理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喔喔了解
 請問您何時下班
TONY 說:
 晚上11點
 你下班後可以送來
 先送先修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好久!!!!真是辛苦您了
TONY 說:
 否則過年前趕不出來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那我晚一點會過去
TONY 說:
 OK
艾 ? S.T.W-接下來很忙很忙!!!!!!...正洙?在中?徹平大好??! 說:
 
 對了敝姓林
 等等過去找您
 感恩
TONY 說:
 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