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 說:
 我電腦開機的時候都要按F1才可以進去
 有段英文
 Warning! Your Chassis has been opened
 我上網查過了
 可是我進去BIOS找不到人家說要改的地方
 網路上說到PC Health Status找Intruder Detection
 可是我的沒有Intruder Detection
 還看到有一個說也是到PC Health Status找[Chassis Opened Warning 可是我的也沒有
 我電腦事ACER的
 主機板aspire m3201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如果真沒辦法就算囉= =
TONY 說:
 你拿來看  我再設法處理
誠 說:
 我到時候要升級ㄉ時後順便拿過去給你用
 我想換顯示卡
 我可以換哪一張呢
TONY 說 (下午 12:41):
 都可以
 拿來看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