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y 新年快樂!! 說:
 你好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你  可以幫斷裂的記憶卡救回資料 
可否幫我看看  這樣能不能把裡面的資料救回來
也給我大概的報價

TONY 說:
 嗯
Idy 新年快樂!! 說:
 傳圖片給你?
 有看到嗎
TONY 說:
 我看看
Idy 新年快樂!! 說:
 我有寄信到你MSN信箱
 應該會比較清楚
TONY 說:
 又是宇瞻
Idy 新年快樂!! 說:
 怎麼了嗎
TONY 說:
 接線路這工程很費工
Idy 新年快樂!! 說:
 這家的記憶卡都是這樣嗎
 恩 
 他大概是從中間的地方裂開
 這樣救回資料的機率有多少
TONY 說:
 要試著接補線路
 沒問題的話就是全部救回
Idy 新年快樂!! 說:
 要多久的時間
TONY 說:
 照片的重要性大於時效性對吧
Idy 新年快樂!! 說:
 恩  可以救回的話  當然希望都救回來呀
TONY 說:
 這接線路費工   盡量在一星期內處理完成
Idy 新年快樂!! 說:
 大概的費用呢
TONY 說:
 先收1200元   救回再收1000元
Idy 新年快樂!! 說:
 所以一共2200?
 沒有分記憶卡容量大小嗎 ?
TONY 說:
 折斷的就不區分記憶卡容量
Idy 新年快樂!! 說:
 擬部落格裡的那個照片  是已經維修完成的嗎
 我看到有一個是跟我一樣情形的
 那個是他壞掉的照片  還是已經修好的照片
TONY 說:
 新台幣可以再賺   照片再重拍也無法100%相同
 
  Idy 新年快樂!! 已停止 分享相片
 
Idy 新年快樂!! 說:
 當然呀  這我知道 
 不過  如果價錢能在更平價一點  就更好了 
 因為畢竟是學生  2200可以買很張記憶卡了...
TONY 說:
 救援完全是手工和專業   光畫線路和接補線路  至少是近二十小時  不能以量化的價錢衡量
Idy 新年快樂!! 說:
 那如果救不回來呢
 畢竟對學生來說  這部是一筆小錢
 我需要你的保證 
TONY 說:
 先收1200元是工資   救的回再收1000元
 這叫階段性收費
 救不回還是要花1200
 當然   歡迎再去詢問其他救援公司
 看那一家比我收費低   又比我有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