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說:
 先生
 剛剛快捷有頭過一次
 說你不在
TONY 說:
 笑話
 我一直在等
 沒人按電鈴
 我家人也都在
 你打電話去罵人
an 說:
 我有留電話在上面
TONY 說:
 他不打我電話阿
 我大樓有監視器
 看我有沒有離開過公司
 請他們來調錄影帶
 郵差懶就不要說沒人收件
 反正中華郵政被我罵不知多少次
 他們是24h有客服
 你可以請客服撥電話跟我求證
 兩家宅配也被我罵過
an 說:
 他現在再處理
TONY 說:
 你叫他現在送
an 說:
 我有跟他講我上面有電話!
TONY 說:
 不然快捷就退錢
an 說:
 我跟他講我現在很趕!
TONY 說:
 當限掛收費
an 說:
 你有收據號碼吧!
TONY 說:
 X到爆
 你是寄件人
 你自己聯絡好
 我等著收
an 說:
 恩~我有跟他講!
 你那邊是公寓還是大樓
TONY 說:
 大樓
 你把我電話給他們
 要他們立刻打
 不罵就不知道客戶有多急
 公營的就是這樣
 台電我也罵n次
an 說:
 他說現在要送
 大哥麻煩你幫我注意一下
 他等一下有沒有送過去
TONY 說:
 連電話都捨不得打
 他們做啥阿
an 說:
 我就要求他們現在一定要把東西給我送到你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