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 說:
 您好
 我有一隻usb的證書碟(大陸銀行的)
 有一點折到 , 目前數據讀不出來
 請問這有辦法處理嗎?
 折到部分是接頭部分
TONY 說:
 折到可以修
 那沒問題
欽 說:
 那我可以先跟您約時間送過去嗎?
 維修大約需要多少時間呢?
TONY 說:
 要看折到的嚴不嚴重   慢是1~2小時
欽 說:
 ok , 那我星期一送過去您方便嗎?
TONY 說:
 假日可以送  沒休
 晚上也到11點
欽 說:
 恩 , 可是我這兩天不在北部 , 還是星期一方便點
TONY 說:
 盡快送來   以免隨身碟傷害擴大
欽 說:
 還請問店址
 好的
TONY 說:
 你也可以宅配  
 下周一就來取件
 這樣省你時間
欽 說:
 那很好
 還請問住址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next=16984&l=f&fid=15
欽 說:
 收到 , 謝謝
 那我等一下去寄 , 下周一去取囉..謝謝!
TONY 說:
 嗯
 從那邊寄出   寄出後通知一下
欽 說:
 我會請公司小姐從中壢寄出
 請問費用大約多少呢?
TONY 說:
 瞭解
 你要寫張隨身碟裏面大約的內容   留姓名  電話
欽 說:
 好的
TONY 說:
 目前不知道損壞情況  很難做估價
 多少GB的容量
欽 說:
 這不是一般隨身碟
 他是大陸網路銀行的證書
 估計裡面應該沒多大容量
TONY 說:
 但是還是算USB裝置
欽 說:
 現在是插進usb槽連燈都不亮
TONY 說:
 2000元以內可以處理
欽 說:
 長這樣
TONY 說:
 這可以修
 
  您已停止 分享相片
 
欽 說:
 恩 , 了解
 不過 , 2000的報價有點高...
TONY 說:
 要拆   要裝  還要顧及後面插拔使用
 這考驗不只是我的維修能力   還有機構的處理
欽 說:
 恩 , 是的 , 謝謝!
TONY 說:
 全台灣的救援公司   都是笨到去拆顆粒讀
 你要考慮拆顆粒的後果
欽 說:
 拆顆粒就太麻煩了
 因為這是證書 , 所以我也不希望資料給人家讀出來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8317&next=18312&l=f&fid=10
 你自己看這篇
 那家公司笨到要拆顆粒
 結果BGA顆粒沒辦法讀
欽 說:
 這篇我剛剛看過了 , 確實是
TONY 說:
 這有當事人寫的內文
 隨身碟+2000元現金  就以宅配一起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