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傍晚17:34分來電
PHILIPS 250GB隨身硬碟讀不到
前兩天都還可以正常讀取檔案
但是今天忽然讀不到
還會發出細微的聲音
 
裏面有重要的檔案都還沒備份
目前不知該怎麼辦
 
廖小姐說七點以前會送來公司
做硬碟檢測及正確的報價
 
傍晚18:50分左右廖小姐到達
帶來整盒的PHILIPS外接硬碟
我二話不說
直接拆卸外接盒將硬碟取出
 
廖小姐詢問了三家救援公司
一家說是外接盒問題
一家說是硬碟壞
另一家也就是我
我在電話中聽廖小姐的描述後
就判定99%是硬碟問題
 
以外接電源直接測試硬碟
硬碟無法轉動
電路板有過電
 
再摸了一下硬碟電路板
發現某個區域溫度異常的高
我也請廖小姐當場摸一下
是否如我所言
 
廖小姐也覺得溫度特別的高
於是我再拆下電路板
果真是有晶片和零件燒燬
導致電路板異常高溫
 
這也是為了求證異常問題所在
客戶現場立即知道異常的答案
 
當下廖小姐就知道硬碟無法使用的原因
後續還要設法解決電路板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