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傍晚18:12分來電
家裏的事務機忽然無法使用
按電源開關都開不起來
是否能送來測測看問題
 
我回覆事務機重量不輕
體積也很大
是否方便送來
張同學說晚點等哥哥下班後
會騎車送來
 
晚上19:40分左右張同學和哥哥到達
說媽媽捨不得還很新的東西就不能用
所以送來測試看看能否修好
 
我看了一下這台是過保固沒錯
但是能否修復也不清楚
變壓器通電插上AC 110V電源
有過電但是開不起來
 
整部拆解會相當費工
也會佔用很大的空間
 
我請張同學先將事務機留下
我再找時間測試
大約兩天或三天就知道答案
 
張同學立即和哥哥討論後
決定先留下事務機
再等我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