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  說:
 你好
TONY 說:
 
 華。仔  說:
 剛從網路上看到你有在修理記憶卡
 可以幫我看看這個還有救嗎?
 華。仔  傳送:
 
    開啟(Alt+P)
 華。仔  說:
 SDHC 16G記憶卡  錸德的
 不小心折斷了
 
  您已經成功地從 (Z)華。仔(Z) 收到 PIC00747.jpg。
 
 華。仔  說:
 裡面有我媽剛玩回來的照片~~老人家好不容易出去玩~拍了好多照片~卻不小心搞掛了@@
TONY 說:
 這是正面   反面呢
 華。仔  說:
 那我在拍另外一面給你看看好了
 華。仔  傳送:
 
    開啟(Alt+P)
 
  您已經成功地從 (Z)華。仔(Z) 收到 PIC00750.jpg。
 
 華。仔  說:
 這樣還有救嗎?
TONY 說:
 不夠清楚  
 要在放大鏡下面看比較準確
 華。仔  說:
 那要怎麼辦呢?
 主要是要看清楚哪個部份
TONY 說:
 送來或寄來看
 華。仔  說:
 寄去要馬上收錢嗎?
TONY 說:
 你自己寫好掛號回郵信封  附上記憶卡
 判定能修再報價
 不能修就寄回
 華。仔  說:
 大約都多少錢呢?
TONY 說:
 還不知道
 華。仔  說:
 那我是要寄去哪裡呢?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next=16984&l=f&fid=15
 華。仔  說:
 那我星期一在寄去給你看看好了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